子曰:老者安之, 朋友信之, 少者怀之。

2010年6月8日星期二

你听过王菲的《乘客》吗?





今天有同学发音乐录像过来让我听一听。录像中是我从来没有听过的王菲唱的《乘客》。这首歌很有感觉,是王菲翻唱的。 最后两句歌词说她该一个人赶回家去,让男人继续过他自己的生活。我很明白这首歌的意思,因为我每逢去新的地方旅游,每逢回家都有同样的感觉。我总是一个人去旅游, 总是一个人回家, 总是让其他的人过自己的生活。

2 条评论:

  1. 你好!我通过Littlechinaworld.com看你的中文博客了,你的汉语很棒!希望更多的中国朋友可以找到你的网站。但是因为在中国内,blogspot是被封掉了(blocked),中国大陆的网友打不开blogspot.com的博客。希望你也可以有一个Sina的博客网址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马克,

    可以,问题不大。很多网友也推荐我开一个新浪的博客网址。

    祝你

    端午节快乐!

    孟乐岚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