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曰:老者安之, 朋友信之, 少者怀之。

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

新浪?搜狐?

昨天有住在美国的网友通过因特网看到我的中文博客了,他希望更多的中国朋友可以找到我的网站。但是我现在的网站在中国内是被封掉了,中国大陆的网友打不开我的博客。我也想有一个新郎或者搜狐的博客网站, 你们觉得哪个网站比较好?

6 条评论:

  1. 好像新浪用的人多点吧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虽然被中国被封掉了,但现在很多人都知道如何突破封锁,很容易的。

    新浪较慢,但是关注的人最多,因为很多名人博客在里面。
    搜狐比较快,但是没有新浪关注的人多。
    百度最快,小孩最多。

    你考虑一下吧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新浪 你能得到更多人的评论( 人们会自由地说他们所想的,有些话可能会比较过分 会让你生气,但是同时你也能交到很多真心的朋友)

    搜狐上你只能得到一大堆广告评论,交流气氛不是很浓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叫马克,我管理www.littlechinaworld.com的网站,给中国朋友介绍外国人用中文写的博客。如果你有因特网的技术,你可以设立自己的网站,比如 汉语桥选手李牧(瑞士人)http://www.li-mu.com 。要不然我推荐你用新浪,好像比较好用,RSS Feeds 也没有发生问题。如果有问题,请发给我电信,mark@littlechinaworld.com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各位谢谢!

    我七月初到中国去,七月底回国以后计划在新浪网站开博客。

    祝大家

    端午节好!

    孟乐岚

    回复删除
  6. @海岸线 也许你说的速度是对的,也听过百度速度较快的说法,但我用新浪和百度,并没有感觉速度有什么差别,应该差不多吧。

    已向Lelan 推荐了新浪,恩。

    回复删除